close

俺的電腦修好啦~~~

無限個開心的節奏 ww ,,

最近神喜歡BTS啦啦啦

親愛的時赫又把女主讓給咱們泰亨了

我知道他真的很帥# 但我們阿米的心都碎了#

 

 

你存在著 真感謝,打電話給我,我請你吃飯

啊!最近好像瘋子一樣,讓我驚嘆的女人 全都很透很透(穿得很露的意思)

(VERY MUCH)THANK YOU!我的視力變好了

(自然的雷射)不用花錢

I'll be in panic I'll be a fan
And I'll be a man of you you you you babe

眼睛總是飄到女人腰部(YUP)

女人是方程式 由我們男人來解開(YUP)

汗 平白的成了無力

更多一點 穿上你的高跟鞋

我也18歲了 該懂得都懂了

說女人是世上最棒的

Yes I'm a bad boy so i like bad girl

來這吧BABY 我們會很好的

(Hello hello) (what!)
(Hello hello) (what!)
Tell me what you want right now
(Hello hello) (what!)
(Hello hello) (what!)
Imma give it to you girl right now

你不是我的 但你是最棒的

在你面前我的身體扭扭捏捏

想要靠近你但你真的太美麗

女人是最棒的 禮物阿 禮物阿

我的願望真的 只有你阿 只有你阿

如果是你 I'm ok

Oh 無法自制的每一天

正面姿勢最棒 背面姿勢也最棒

從頭到腳都最棒最棒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正面姿勢最棒 背面姿勢也最棒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從頭到腳都最棒最棒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正面姿勢最棒 背面姿勢也最棒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每一步都是最棒最棒

一兩次 門都沒有

對於玩完就分開的女人毫無關心

但看著你學習 baby建築學概論

沉重的增加我的男性荷爾蒙

戰勝荷爾蒙的戰鬥下

做了研究 你的存在是犯規 犯規阿

如果美麗的標準是大海 那你就是深海啊

以國家的層面應該是要管理的無形文化財產

他的頭髮 身體 腰 腿到無法說出的範圍

毫無關心的話 以男人來說真是太無言

一個小小的手勢也讓我著迷

Girl在你的誘惑下 我每晚守著電腦的位子

為了她 lady first

女人是冰山吧? Let it go

讓我發瘋的female 讓我感到刺激的每天

今天也是和荷爾蒙戰勝後 擠出我的青春痘

(Hello hello) (what!)
(Hello hello) (what!)
Tell me what you want right now
(Hello hello) (what!)
(Hello hello) (what!)
Imma give it to you girl right now

你不是我的 但你是最棒的

在你面前我的身體扭扭捏捏

想要靠近你但你真的太美麗

女人是最棒的 禮物阿 禮物阿

我的願望真的 只有你阿 只有你阿

如果是你 I'm ok

Oh 無法自制的每一天

正面姿勢最棒 背面姿勢也最棒

從頭到腳都最棒最棒

(是因為誰的關係?)因為女人的關係

(是因為誰的關係?)因為荷爾蒙的關係

(是因為誰的關係?)因為男人的關係

(是因為男人的關係?)因為女人的關係

(是因為誰的關係?)因為女人的關係

(是因為誰的關係?)因為荷爾蒙的關係

(是因為誰的關係?)因為男人的關係

(是因為男人的關係?)因為女人的關係

女人是最棒的 禮物阿 禮物阿

我的願望真的 只有你阿 只有你阿

如果是你 I'm ok

Oh 無法自制的每一天

正面姿勢最棒 背面姿勢也最棒

從頭到腳都最棒最棒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正面姿勢最棒 背面姿勢也最棒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從頭到腳都最棒最棒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正面姿勢最棒 背面姿勢也最棒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每一步都是最棒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