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et's talk about everythinG

改改刪刪,刪刪改改,

最後依舊決定用everythinG來詮釋這個網頁。

 

::朽穎::

02賴,文筆很渣,標準型牡羊座。

特別博愛,顏值高的人我都喜歡:: Let's talk about everythinG

是個不折不扣的Rapper控

(特別喜歡裝高冷,但是勾搭的話我接受:: Let's talk about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G必須大寫的原因是為了權志龍啦其實~

李勝利說哥哥是他的everything

李勝利說大家是他的everything

YG-Family的所有藝人是我的everything:: Let's talk about everythinG

(一心向著YG走哈哈:: Let's talk about everythinG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禁忌

就是轉載記得帶上→cr.everythinG就好了

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各位,我廢話很多啦其實

這個部落格也陪我4、5年了,也有一些從4、5年前就認識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支持:: Let's talk about everythinG:: Let's talk about everythinG:: Let's talk about everythinG

然後......可以多留言嗎?!!

(世界不要臉的哈哈哈:: Let's talk about everythinG

 

 

我的介紹就到這裡結束囉~

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在貼文下方留言或訂閱我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