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體

 

 

團名:UP10TION

原文名:업텐션

出道日期:2015/9/11

出道作品:〈So Dangerous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UP10TION?ref=ts&fref=ts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up10tion

 

介紹:

韓國TOP Media2015年推出的十人男子團體,TEEN TOP的師弟團,成員均透過實境節目《蒙面新人王戰 UP10TION》以蒙面方式篩選而出。

勝出才能摘下面具,進行了5場對決,剩下未摘下面具的3名成員官網公開,由鎮琥、坤、高潔、偉、Bit-to、宇信、善燏、歡喜、奎真、曉悟組成,每位成員都有三年的練習生涯,尚未出道就先播出實境節目《誕生之星 閃耀吧!UP10TION》,分為中國版與韓國版,節目內容是以成員們學習中文、體驗中國文化,以及中國的出道Showcase為目標,預計2015年9月11日同時在中韓出道,並連續發兩張專輯。

 

團體名字「UP10TION」由七個不同意義的英文單字組成,意思為「Unbelievable perfect ten teenagers idol open now」(令人難以置信十足的十位青少年偶像,現在開啟)。

 

鎮琥

*圖的字體大家都看得懂吧?

鎮琥

95line的大哥

而且是獅子座的耶

還是厚嘴唇ㅋㅋㅋ

我在up10tion裡面的大大大私心

一開始看官圖表示:這個人長得怎麼那麼像日本人啊!!!

後來看了偶運的照片:咦他是韓國人欸xD

這裡插一句>>其實我還沒看誕生之星<<

於是乎為了趕快結束這篇去看誕生之星我要跳下一位成員了!

坤

95line二哥

星座天蠍座

話說1111是光棍節欸xD(扯太遠#)

然後這裡又想問一句>>Vocal跟主唱有什麼差別嗎?<<

因為這團好多Vocal後面還頓號主唱這樣

我一直想不通Vocal跟主唱哪裡不同欸#

*求解*

高潔

高潔

96line金牛座

名字居然叫旻洙真的是笑死我了ㅋㅋㅋㅋㅋㅋ

跟我們方米酥同名欸#

可以跟鎮琥配喔ㅋㅋㅋ

然後另一張官圖有種金碩珍的fu#

(個人觀感不喜無視#)

 

偉

96line雙子座

生日跟我妹差一天欸好羨慕我妹QUQQQQQQ

可是差了好多年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他的名字讓我想到了白聖五子的成駿

還有偉是團裡最高的ㅋㅋㅋ

而且姓李欸我喜歡ㅋㅋㅋ

說真的我覺得他側面很像宋仲基xD

(純屬個人想法不喜勿噴#)

然後他這種fu超像李秉喬###

好吧其實我是Rapper控ㅋㅋㅋ

碧土

碧土

又一個同名ㅋㅋㅋ

我家寶寶劉昌炫的同名親故(?

96line處女座♍

官圖看起來一整個Amber的FU#

【是F(x)的Amber喔!也是個人想法不喜勿噴#】

然後完全就是方米酥翻版#

常常戴著帽子ㅋㅋㅋ

所以超~好認的xD(硬要強調"超"#)

宇信

宇信

96line天蠍座♏

好多人都說他長得像朴寶劍

後來跑去谷歌朴寶劍...

才發現真的超像的啦Oh My GD!!!

然後其實我覺得跟朴寶劍最像的是李玹雨xD

(歐歐歐我超~~~~~愛李玹雨的❤←還是硬要強調"超"這個字xD)

然後他是我家團媽李燦熺認證的門面欸

天啊真的好帥好帥好帥(花癡中#)

善燏

*小教學:不會念善燏名字的那個字念ㄩˋ喔

善燏

96line天蠍座♏

是只有我覺得他這張看起來很像車baro跟李燦多的合體嗎xD

而且車baro本名叫車善迂(根本超像#)

然後還有另一張官圖看起來超像鄭潔厚(J-Hope)xD

(又是個人想法還是不喜勿噴#)

而且真的超瘦QAQQQQQ

男團也可以比性感了真是#

奎真

奎真

97line天蠍座

給我一種完全吳亦凡的fu#(我是梅格妮無誤❤)

然後另一張官圖第一眼瞄到還以為是金明洙xD

(博愛飯的好處就是認識很多人ㅋㅋㅋ)

只看臉真的好霸氣就是冷都男Style

歡喜

歡喜

98line金牛座

真的好愛好愛好愛歡喜

一開始還想說怎麼會有人名字叫歡喜阿那麼奇怪....

然後又覺得他長得像金泰亨了xD

不過另一張長得好像王源喔....

笑起來都超可愛眼睛都瞇瞇眼

98line才大我3歲#

真是的現在98line都出道了我還在部落格打文章TUTTTTTT

心塞啊TUTTTTT(怎麼忽然扯那麼遠xD)

曉悟

曉悟真的世界最抱歉! 在此更正為샤오!

98line射手座

終於來到忙內了灑花

曉悟根本方容國跟偉的合體啊啊啊啊啊xD

超喜歡曉悟的而且是射手欸ㅋㅋㅋ

然後李東烈跟李成烈名字好像(x

然後1213跟我們李勝利的生日差一天欸#

可是差了8年.......

又心塞了98line的都出道了我還在部落格打文章TATTTTTTTT

一定要一直強調真是得好心塞###

 

說真的我非常需要認人版的So,Dangerous的MV

然後昨天為了做這11張照片搞了我一個小時#

打好都半夜1點多了根本黏到枕頭立馬睡著xD

所以我要補眠去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